傳10/16開始請假拚選戰?韓國瑜避而不答

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從15日上午10點的市政會議結束後開始請假,今天面對記者詢問,韓國瑜避而不談,只表示由發言人發言,但市民可就不客氣了,全民割草公民論壇中,有民眾kuso成瘟疫醫生,來諷刺韓國瑜,也痛批高雄有市長嗎?

更多新聞: 落跑市長當定了!韓國瑜最快週二午後起請假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一周年記者會,這樣的市政行程,傳出將從15日上午市政會議後將停擺,因為韓市長要請假專心去拚總統選戰,但被記者問到卻迴避不答。

韓國瑜將啟動全台土地學習傾聽之旅,16日從台灣最南端鵝鑾鼻燈塔出發,當晚搭船夜宿小琉球,17日,回屏東參加高鐵南移座談活動,19、20日,將到台南造勢。

行程曝光,韓國瑜還是不願正面證實,但高雄市民可就不客氣了,由公民團體發起的全民割草論壇,民眾痛批落跑市長;還有女生以kuso裝扮,戴著羊頭變身瘟疫醫生,超諷刺。

發起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,加上公民割草等,粗估收集到的連署書數量已經突破30萬大關,究竟會不會請假拚選舉,韓國瑜始終不願證實,韓國瑜想用拖字訣帶過,恐怕會引起更大反彈,讓連署數字持續攀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拋辯論轉移焦點?韓國瑜始終不證實何時「請假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