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帝王柚」跟籃球一樣大! 一顆重達8台斤

苗栗縣苑裡鎮有一位「柚子達人」賴意晴,種植柚子已經30多年,他的果園裡,同時栽種4種柚子,今年柚子大豐收,甜度高,品質好,老早就有買家預訂,要買最大的帝王柚。

更多新聞: 吃「中秋三寶」月餅、柚子、烤肉 留意心血管疾病

這顆圓圓的大柚子,看起來,就像藍球一樣。這些圓滾滾的「帝王柚」,早已經被一名苗栗造橋的買家買走了!要製作柚子茶。

香氣逼人的帝王柚,出自苗栗苑裡的柚農賴意晴之手,事實上,他堪稱是「柚子達人」,已經種柚子長達30多年,他的柚子園裡,同時種出4種柚子。

柚農賴意晴表示:「明尼蘇答甜橘柚,旁邊這個是我們一般所稱的西施柚,這個是白柚,這個是帝王柚。」

來到柚子園;中秋節已經過了1個月了,但滿園還是結實纍纍的柚子,不是柚農賴意晴賣柚自誇,當場殺一顆來看看。

果肉如同寶石般晶瑩剔透、閃閃發亮,而且還飽滿多汁,今年柚子大豐收,甜度高、品質好,喜歡吃柚子的民眾,可以大飽口福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保護農民是我們的責任」小英網路節目大推花蓮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