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塞進陶罐活埋 印度女嬰奇蹟生還

來看另一則奇聞,印度一對夫婦日前痛失愛女,前往墓地埋葬時,竟聽到地下傳出嬰兒的哭聲,挖出來一看,原來是一名女嬰被人塞進陶罐裡連人帶罐活埋,雖然最後奇蹟生還,卻也再度凸顯印度社會,重男輕女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涵管施工傳意外 2工人慘遭土石活埋

全身皮包骨躺在加護病房裡,讓人看了好揪心,這名小女娃出生才沒幾天,已經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。

發現女嬰的婦人表示:「我跟我先生和小叔,到火葬場埋葬早夭的女兒,正要埋的時候竟發現,有個嬰兒被塞在一個大陶罐裡。」

草地上破碎的陶罐,觸目驚心,小女娃被就是被塞在這個陶罐裡,連人帶罐活埋,要不是這對夫婦剛好到火葬場埋葬早夭的愛女,工人的鐵鍬又剛好敲到陶罐,小女娃恐怕小命不保。

令人痛心的是,狠心將小女娃活埋的人,很可能就是她的親生父母,因為印度社會重男輕女,女兒常被視為賠錢貨,2011年一項研究就顯示,過去30年印度有上千萬名女嬰,慘遭墮胎。

警方說:「我們正在追查監護人女嬰的父母,很可能她的父母就牽涉其中,因為不大可能在他們不知情的,情況下發生這種事。」

儘管這名小女娃最後奇蹟生還,並被送醫治療但目前情況並不樂觀,院方研判,獲救前,她可能已經活埋了4~6小時。院方表示:「女嬰情況不大好,她到院時體溫過低,她不吃東西情況也很不穩定。」

印度人民黨一名議員已經表示,願意負擔女嬰的醫療費並領養她,而外界在震驚之餘,也只能為她祈禱祝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嬰遭遺棄高雄大樓樓頂 健康狀況良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