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涵管施工傳意外 2工人慘遭土石活埋

今(24)日下午在桃園發生一起工地意外!在大有路與民富十二街路口一處私人土地,有2名工人原本在施作排水管工程,卻驚傳土石坍方,兩人慘遭活埋,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相關單位也在釐清事故經過。

更多新聞: 礁溪工安意外!工人從兩層樓高鷹架摔下昏迷

消防人員團團圍住工地,只見吊掛車緩緩將一名工人拉了起來,但他滿身泥土動也不動,早已沒了生命跡象。雖然已經成功救起一人,但這3公尺深的土堆下還有一人待救,幸好在近20分鐘後他也被拉上地面,送往醫院急救。

這起工地意外發生在桃園大有路與民富十二街路口,當時2名工人原本在底下施做排水管工程,但一旁的土牆卻突然坍塌,2人慘遭活埋,消防隊緊急找來吊掛車,緊急挖掘搶救一個多小時,終於將他們救起。

被土石壓住的2名工人,被救出時生命垂危,警方和相關勞檢單位也很快趕到現場,要詳細調查這起工安意外的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塞進陶罐活埋 印度女嬰奇蹟生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