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世界大賽太空人、國民強投對決 創大聯盟季後賽紀錄

今年大聯盟世界大賽,將由太空人與國民隊爭奪總冠軍,兩隊的先發投手排開,實力非常驚人,本季三振排行榜前10名,有5位投手將在世界大賽登板,創下大聯盟新紀錄。至於世界大賽第一戰,太空人已經宣佈由三振王柯爾(Cole)登板,國民隊可能會推出三屆塞揚獎得主薛澤(Scherzer)展開大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搶首勝 國民拚聽牌優勢

太空人跟國民通過季後賽的層層考驗,來到最終的世界大賽,而兩隊先發投手一字排開,居然有5個人,是在今年三振榜上前10名,創下大聯盟季後賽的新紀錄。

其中今年三振王,太空人的Cole確定會擔任世界大賽第一場先發,國民這邊,雖然有長達6天的休息時間,但遲遲尚未公布,美國媒體推測可能推出三屆塞揚獎得主Scherzer。

國民三屆塞揚獎得主 Scherzer

至於後續的比賽,太空人第二戰也提前宣布,先發投手就是Verlander,國民按照輪值,會由天才小史Strasburg登板投球。

太空人投手 Verlander

根據大聯盟官網分析,太空人有前兩戰加上Greinke三巨投,但是從外卡殺進世界大賽的國民,可是有四名相當傑出的先發投手。排在Scherzer跟小史後面的球員,分別是Corbin跟Sanchez,其中Sanchez還在國聯冠軍賽對上紅雀,前7.2局投出無安打比賽。

太空人投手 Zack Greinke

而除了三振之外,兩隊也有6位投手,本季防禦率在前20名,這6人剛好就是前三戰的先發,預期今年世界大賽,可能會變成投手大戰的系列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打線發威!擊敗太空人搶下世界大賽第一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