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太空人搶首勝 國民拚聽牌優勢

台灣時間明天(26日)上午8點,華盛頓國民隊將在主場迎接世界大賽第三戰,挑戰三連勝聽牌的優勢,國民將派出季後賽之王,主投12.2局僅失一分的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先發,太空人則由憂鬱賽揚葛蘭基(Zack Greinke)主投,再輸就瀕臨淘汰的太空人隊,在賽前記者會上氣氛詭異,先發投手葛蘭基罕見地不出席,其他球員也都變省話一哥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派菜鳥先發 力抗國民主場優勢

開季一度落到國聯東區第四,沒想到國民現下不但拚到世界大賽,更以客場二連勝之姿回到溫暖首府,旺盛的氣勢能不能乘勝追擊,直接拚下聽牌一戰,第三戰先發Sanchez成了關鍵。

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提到,「大家都在談我們的三巨投,但桑契斯從傷兵名單回來後,一整季都投得出色,他每場出賽都給了我們贏球的機會,所以誰投第三戰,對我來說不是個困難的決定。」

國民第三戰投手桑契斯則說,「感恩,我就是非常非常感恩,這是我的日子,我就是準備的如往常專注,投好每一球,給球隊一場好比賽。」

相較於國民的輕鬆感恩,避免落入絕境的太空人則顯得氣氛詭譎,第三戰先發的Grenike乾脆不參加賽前記者會,其他球員則開啟瘋狂場面話模式,畢竟專注球場才是唯一。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指出,「我知道每個人都想把壓力加諸在我們身上,那好極了,我們很善於回應壓力,我知道對手有2比0的領先,但待在我們球隊,就知道我們球隊很有信心,我們有很多的彈性,我們一星期前才贏了美聯冠軍戰,當時洋基贏了第一場,然後我們還是把他們掃地出門,我們會在這個球場反彈,就像我們當時在洋基球場一樣。」

自1933年後,華盛頓終於有機會再成為世界大賽主場,美國總統川普也預告,第五戰他將會親臨現場看球,那...國民隊就從周六早上八點開打的第三戰好好全力以赴吧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4:1追成1勝2敗 終結國民季後賽8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