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太空人4:1追成1勝2敗 終結國民季後賽8連勝

世界大賽第三場比賽,移師華盛頓國民主場進行,這是自1933年以來,美國首都第一次舉行世界大賽,可惜國民隊表現不理想,錯失大量得分機會,全場12個得點圈打數沒有擊出任何安打,中斷季後賽8連勝,終場太空人以4:1獲勝,追成1勝2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派菜鳥先發 力抗國民主場優勢

86年來美國首都華盛頓首度舉行世界大賽,陷入0勝2敗的太空人,有非贏不可的壓力。

二局上Correa大膽積極的跑壘,讓太空人先馳得點,三局下半追加第2分,太空人領先的分數不多,但國民反攻卻總是欠臨門一腳。

二局下一二壘有人雙殺打,三局下滿壘Cabrera被三振,太空人先發投手Greinke不斷化解危機,他4.2局唯一失分在四局下半,被Robles擊出三壘安打。

國民努力想追分,太空人牛棚全力守成,五局下二三壘有人James奪三振,國民不斷錯失反攻機會,太空人穩紮穩打,六局上捕手Chirinos轟陽春砲,終場太空人以4:1擊敗國民,追成1勝2敗。

全場得點圈10個打數0安打,留下12個殘壘的國民,則中斷季後賽8連勝,兩隊27日周日早上8點,將繼續進行第4戰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4:1客場奪勝 終結國民季後賽8連勝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