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球場裡外都很殺 1年IG廣告賺15億全球第一

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,球場內外都春風得意,根據一項研究報告指出,C羅的IG,擁有1億8千6百多萬粉絲追隨,過去一年他的貼文廣告收入,高達4870萬美元,將近15億台幣,他也成為全球IG收入最高的名人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神頭槌破門 滯空時間追平喬丹紀錄

C羅日前才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,踢進生涯第700個進球,效力的祖文特斯隊,也在賽前,送他一件特製的球衣紀念,這場對上波隆那的比賽,C羅當仁不讓,率先破網。

終場,祖文特斯2:1獲勝,戰績在義甲排行榜,繼續保持領先,34歲的C羅,球場裡外都春風得意,這位足球帥哥,只要在社群網站上發個貼文,錢財就會滾滾而來。

C羅的IG,擁有1億8千6百多萬粉絲追隨,全球第一,看他貼文的人當然也會很多,能見度高,就像收視率一樣,廣告商紛紛提錢來見,希望C羅能發些業配文,根據最近一項研究報告指出,過去一年,他在IG的廣告收入,高達4780萬美金,將近15億台幣,又是全球第一,他總共發了34則業配文,平均一則價值140萬美金,甚至比他在祖文特斯的年薪,3400萬美金還要高。

可敬的對手,阿根廷巨星梅西,今年雖然六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頭銜,但IG的廣告收入,還不到C羅的一半,以2330萬美元排名第二,C羅大方在IG上秀出健美的身材,隨便一張照片,按讚人數都是幾百萬起跳,名譽財富都有了,家庭生活也美滿,C羅是人人羨慕的人生勝利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性侵案不起訴 熱刺絕殺尤文圖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