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多元登山環境 蘇貞昌宣布山林新政策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(21日)宣布新政策,將全面開放台灣山林,提供國人更多元登山環境,獲得在場山友熱烈回響,但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,上任後開放香港凶嫌陳同佳來台投案,蘇貞昌痛批,韓國瑜對中國畢恭畢敬,但蔡政府不會陷入中國圈套,一定嚴格把關。

更多新聞: 建設不分藍綠!蘇貞昌宣布行政院將全額支應造橋交流道

幽默談話逗得台下哈哈大笑,蘇貞昌一身休閒裝扮,宣布新政策!鼓勵國人登山親近大自然,行政院計畫全面開放台灣山林、大幅簡化入山申請,山友代表上台致詞,難掩興奮之情!

山友在台上喊衝衝衝,獲得熱烈迴響,蘇揆拚國政,國人很有感,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最近頻頻對蔡政府開砲,喊話上任後要開放香港凶嫌陳同佳來台投案,蘇貞昌完全不能接受。

蘇貞昌說,「我們不是韓國瑜,不是到香港就去拜訪林鄭月娥,畢恭畢敬,我們絕不會陷入中國的圈套,突然之間說要來台灣,面對殺人罪的審判,這也不符合人性不符合常情,所以從國家安全國家主權,我們會嚴格把關。」

不只喊話陳同佳來台,韓國瑜最近也提出一連串觀光政見,說當選總統後要設立「觀光部」,力拚2028年來台觀光客衝到2000萬人次!前一天去台南祀典大天后宮參拜,還喊話在媽祖廟推廣愛情產業鏈!

蘇貞昌批,「韓國瑜真的很隨性,到哪裡就喊到哪裡,他過去講高雄要500萬人沒做到,現在又隨便在喊,成立這個部那個部,一任的市長當不到幾個月就跑了,還要談到連任總統後的事,我看大家聽聽就好。」

蘇貞昌表情很無奈,但韓國瑜到台南不只拋愛情產業鏈,還砲轟民進黨台南執政26年,到現在還在淹水。

蘇貞昌

砲轟韓國瑜口水太多,蘇貞昌隔空接招越來越有梗,全力捍衛蔡政府施政成果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登山險投保逐年增 八大情況傷亡不理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