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老少組合打擊建功 國民襲擊三振王柯爾

國民5:4驚險拿下世界大賽首勝,賽後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再三強調,牛棚守住一分領先,是球隊致勝關鍵,至於七局失5分的柯爾,無法解決掉國民強打少年索托(Juan Soto)和老將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這對老少組合,成了太空人首戰落敗的最大主因。

更多新聞: MLB/柯爾球路撲朔迷離!季後賽47K平美聯紀錄

一路守到九局下,最後靠著防禦率5.66,全聯盟最差的牛棚撐住僅僅一分的領先,國民驚險贏下世界大賽首戰,包括出奇兵讓三巨投之一的Corbin先頂個一局,和後面的牛棚,可說盡了全力。

賽後國民隊總教練Dave Martinez表示,「隨著比賽越打越漫長,我看了薛澤的用球數,我知道那個半局需要使用柯賓,那時我就是需要他,為今天的比賽投個一局,所以就是派上他們,就這樣辦」。

能夠拿下勝利,國民除了牛棚,兇猛的打擊還是主因,老將Zimmerman十五年大聯盟生涯,首場的世界大賽首打席就開轟,帶起球隊攻勢,周五才要過21歲生日的小老弟Juan Soto,世界大賽處女秀單場3安打3打點,Harper接班人當之無愧。

Zimmerman表示,「首打席就能轟出全壘打,當時跑壘時的心情,真的是一陣輕飄飄,想要這樣的表現,那真的需要看你怎麼付出,不只要犧牲,甚至是整個家庭的犧牲」。Soto則說,「我不想說謊,其實我的腳一直在發抖,但我嘗試去控制我的情緒,嘗試專注在比賽上把球打好」。

至於自8月28日以來19連勝,今年季後賽22.2局只失1分沒敗過的Cole,七局被敲出8支安打,狂失5分,也見證世界大賽真的就是世界大賽。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賽後指出,「柯爾在一些兩好球的關鍵對決失利了,對齊默曼的投球是個錯誤,齊默曼用全壘打讓他付出代價,然後就是索托,我們整晚都無法解決他」。

大聯盟官網賽前公布46名專家的預測,80.4%的人看好太空人拿下最後勝利,甚至超過五成預測Cole會拿下MVP,結果首戰就讓專家們的眼鏡碎個滿地,所以世界大賽,真的就是世界大賽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7局起猛攻!12:3打爆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第二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