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索托棒打三振王柯爾 國民奪世界大賽首勝

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開打,賽前不被看好的國民隊打出精彩表現,靠著20歲年輕小將索托,以陽春砲等3支安打,單場貢獻3分打點,終場國民就以以5:4險勝太空人,取得1勝0敗的領先優勢,也讓連25場先發不敗的太空人三振王柯爾,中止個人19連勝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韋蘭德先發拚封王 力抗國民「天才小史」

2019年世界大賽第一戰,休士頓太空人在主場第一局,就給隊史首度打進秋天盛宴的國民下馬威,太空人取得2分領先。

不過19連勝的先發投手Cole,不再如神一般呼風喚雨,二局上35歲資深國民Zimmerman轟出陽春砲,四局下20歲的Soto也轟出全壘打。國民靠兩發陽春砲追平比數,五局上Soto又建功,一口氣攻下3分大局,Soto單場3分點,也讓主投7局失5分的Cole,吞下季後賽第一敗中止五月以來的19連勝。

落後的太空人全力反攻,七局下Springer轟全壘打,2017年世界大賽MVP,Springer火力全開,八局下他又把球轟到深遠中外野,差點形成追平比數的2分砲,最後太空人就輸這1分,國民牛棚守住太空人反攻,Doolittle連續解決4名打者,拿下救援成功。

終場國民5:4險勝太空人,拿下隊史世界大賽第一勝,取得1勝0敗領先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柯爾球路撲朔迷離!季後賽47K平美聯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