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/李智凱挑戰單項賽事 鄭文燦到場打氣

全運會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。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天在競技體操全能項目,順利完成三連霸,今天挑戰單項賽事,希望能突破上屆全運會單項4金1銀的紀錄。由於李智凱是桃園在地學生,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到場,替他及其他代表桃園市出賽的選手加油打氣,期待選手順利拿到東京奧運門票,也將金牌留在桃園。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/李智凱鞍馬、跳馬稱霸 唐嘉鴻個人單項奪四金

在場邊隊友的喝采中,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,全運會鞍馬項目正式登場。李智凱使出招牌「湯瑪士迴旋」,引起現場一陣搶拍,動作流暢的結束,完美落地後,現場再度響起歡呼聲和掌聲。

李智凱剛結束世錦賽返台,立刻投入全運會賽事,先順利的在競技體操全能項目,擊敗國家隊隊友唐嘉鴻,完成三連霸,接著又出賽單項賽事,目標突破上屆全運會單項4金1銀的成績。

桃園市的大家長鄭文燦親臨現場觀賽,除了表達市府對體育的支持外,也替李智凱還有其他代表桃園市參賽的選手加油打氣,希望把金牌留在桃園。

鄭文燦表示,「希望這次的全運會,不只是能夠得到社會大眾更大的關注,也是奧運的前哨戰,各個菁英選手,要能夠盡全力拿到入場券。」

全運會進入倒數第二天的賽程,有空的民眾不妨前往桃園國立體大,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體育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制霸體操全能項目 李智凱全運會三連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