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霸體操全能項目 李智凱全運會三連霸

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,剛在世錦賽奪下銀牌,立刻返台參加桃園的全運會,李智凱代表桃園市參賽,在男子競技體操個人全能決賽中,以總成績84.050分拿下金牌,完成三連霸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/李智凱鞍馬、跳馬稱霸 唐嘉鴻個人單項奪四金

使出招牌湯瑪式迴旋,才剛在世錦賽奪下銀牌的李智凱,回國才沒幾天就立刻繼續參加,在桃園舉辦的全國運動會。在前五個項目,地板、鞍馬、吊環、跳馬、雙槓比完之後,李智凱位居領先。

原本被看好也有機會爭金的好手唐嘉鴻,在鞍馬失誤排名落後,但唐嘉鴻也在最後的拿手單槓項目追分。

不過最後六項成績加總,李智凱還是以總分84.050分整體高水準的表現,代表桃園市拿下全國運動會男子競技體操個人全能金牌,完成三連霸,唐嘉鴻以些微差距奪銀。

而另一位在世錦賽以遞補獲得東京奧運門票,參賽資格的丁華恬也在全運會女子競技體操全能項目出賽。但在擅長的平衡木項目發生兩次失誤,也讓丁華恬以48.650拿下銀牌,無緣奪金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/李智凱挑戰單項賽事 鄭文燦到場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