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詩音樂劇獻公益!深入《秦始皇》內心世界

國際扶輪社3521地區舉辦的公益活動,大型中文史詩音樂劇《秦始皇》即將盛大首演,演員們賣力彩排,就是希望能夠完美演出,為根除小兒麻痺盡一份心力,這場慈善音樂會可是費時3年,耗資近2千萬,劇中將突破外界對秦始皇的刻板印象,細膩呈現霸主的內心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行腳」偏鄉巡演 美妙音樂飄揚尖石鄉

一出場,展現秦始皇超強氣勢,搭配優美的歌聲,吸引觀眾目光。

大型中文史詩音樂劇《秦始皇》演員陣容堅強,不只有「美聲主廚」邊中健,編劇、製作詞曲,擔任要角,還有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許景淳,入圍第53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潘奕如共同演出。

劇中突破秦始皇暴政的刻板印象,呈現一代霸主內心世界,愛恨與無奈。

音樂劇編導邊中健表示,「大中華地區的迪士尼音樂總監,詞曲大部分是由我創作,當然詞的部分,還有知名的方文山老師、吳若權老師都一起參與。」

這次的公益慈善音樂會費時3年,耗資近2千萬,就連舞台服裝,還是由周杰倫演唱會御用服裝設計師來打造。

國際扶輪3521地區總監馬靜如指出,「扶輪在台灣以及全世界,都特別致力於公共衛生議題方面的服務計畫,在台灣我們有根除C肝,還有生命防治等等,在國際上我們特別致力於根除小兒麻痺這個服務計畫,已經數十年了。」

音樂劇團隊積極彩排,就是希望能夠完美演出,為根除小兒麻痺盡一份心力,讓全世界的孩童免於侵害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灣聲樂團樂聲揭序幕!瓷器品牌發表典藏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