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親綠組「鳳山黃綠紅」 引時力同黨陳惠敏不滿?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,出席行程和民進黨立委許智傑,還有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同框,許智傑還發文,說他們是鳳山新團體「黃綠紅」,結果引發要參選時力要參選鳳山立委的陳惠敏不滿,更引發外界質疑陳惠敏和黃捷不合,兩人澄清,但黃捷被合體為鳳山王力宏,她在這次立委選舉中的立場也引發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發言離不開屁股?黃捷批:洞穴偶像

穿著黃背心的黃捷,和穿綠背心民進黨立委許智傑,紅背心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同框,一起和選民寒暄。一搭一唱有說有笑,許智傑事後就在臉書貼文,聽過南港劉德華、高雄金城武,那有聽過鳳山王力宏嗎?鳳山在地偶像團體強勢出擊,最後還tag自己和黃捷,寫上鳳山台派大團結。

黃捷表示,「我相信就是一個比較娛樂性的效果,是不是倒戈或者是說幫誰站台,我覺得都不是這樣的意思。」

時代力量議員 黃捷

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則說,「非常的巧合因為地方廟宇活動,地方平安宴這是每一個從政者,議員立委都必須要跑的場子。」

民進黨議員 林智鴻

黃捷和許智傑同框,還被作文章,引發地方傳言,黃捷親綠,和同黨的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的不合,難道浮上台面了嗎?

陳惠敏說,「我們對王力宏個人音樂表現是沒有意見,可是我們覺得他近期這幾年發展重心,一直在中國本土派稱自己是王力宏,這個比喻失當。」

民進黨議員許智傑表示,「黃捷的理念本來就是比較偏台派,黃捷跟我們本來就很早就認識,我想我們在一起敬酒,我覺得很自然我們是黃綠紅,那當然王力宏只是藝人只是諧音,博君一笑我想我們沒有去做太多政治聯想。」

鳳山立委這席,時力和民進黨拚得很兇,高人氣的黃捷支持誰,恐怕也左右不少選票,而時力陳惠敏的臉書貼文,還是讓她和黃捷師徒間的維妙變化,讓外界有更多想像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呂鎌顯、曾虹雯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韓國瑜支持者包圍辱罵「垃圾」 黃捷今赴警局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