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發言離不開屁股?黃捷批:洞穴偶像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的「民調痔瘡說」遭批失言,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以「洞穴偶像」分析韓國瑜過去各種「惡口」,批他是史上最沒有格調的候選人,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高鈺婷像撿到槍,kuso控八控控圖,秀韓國瑜10大驚語圖,批離不開屁股。

更多新聞: 糗!批政府不重視體育 韓國瑜卻把林義傑當成陳彥博

韓國瑜表示,「可以光屁股,但是一定要穿襪子,包括屁股的毛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,一直不斷叫我道歉,得民調得痔瘡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一連串言論離不開屁股,都曾遭外界批失言,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,引用英國哲學家培根的「洞穴偶像」理論來分析。

黃捷說:「他就是一個洞穴偶像的形象,對我來說,一個人依據他過去的經驗,然後他自己的生活方式,他會逐漸找到自己喜歡的偶像的方式,因為可能跟他過去經驗很連結,他就會無法窺見事物的全貌,韓國瑜也不斷知道說,他自己就是要呈現這樣的方式,來給他的支持者,喜歡這樣的方式,也是史上最沒有格調的一個候選人。」

被稱為「新竹安心亞」的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高鈺婷,也在臉書KUSO一張「控爸控控圖」,標下得很酸,「無限發炎酸中痛,還想選總統嗎?」從身體部位拉出韓國瑜失言,十句就有五句和屁股有關,十大驚語圖,批韓國瑜言論離不開屁股。

高鈺婷也說:「我們整理的這些驚句裡面,真正有最多交集的,絕對就是他的相關肛門這個部位,這樣子作為一個廣泛的推論,我也真的聽不懂韓國瑜總統級的候選人,到底在說些什麼。」

韓氏語錄貼近民眾,選戰中曾為韓國瑜帶來聲量,食髓知味,似乎越講越辣,遭批是洞穴偶像,只能在同溫層取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籲支持者答民調「唯一支持蔡英文」卓榮泰:公然造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