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服民調狂輸!韓國瑜酸「得民調,得痔瘡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東輔選,又冒出驚人之語,「得民心得天下,得民調,得痔瘡」諷刺對手迷信民調。晚間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也到場,即使周錫瑋還特別提醒,但韓國瑜並沒有再特別介紹黃健庭,藍營想展現大團結,但心結似乎沒那麼容易打開。

更多新聞: 民調太低崩潰了?韓國瑜籲支持者拒答民調電話

韓國瑜台東助選,幫廖國棟站台,話鋒一轉想調侃對手,竟然說:「得民心得天下,得民調得痔瘡,真的她每天看民調好爽好爽,然後不知不覺得了痔瘡。」

晚間參加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國民黨要展現大團結,在之前的總統大位角逐戰中,一直跟著郭台銘,也曾被郭台銘盛讚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也在場,即便周錫瑋特別提醒,但韓國瑜卻沒有再特別介紹他。

晚會上還有另一段插曲,立委參選人張志明的這段致詞,不知韓國瑜內心做何感想?

張志明說:「志明進了立法院,我會做好做滿,我不會半路跑去選縣長,我會認真把事做好,為台東鄉親來打拚好不好(好)。」

雖然張志明的話看似是講給對手民進黨的劉櫂豪聽,但請長假拚選舉的韓國瑜背上也是插滿了箭。
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,一直被外界視為,國民黨在台東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,如今雖然出現和韓國瑜同框,但內心的真正想法如何?恐怕還是當事人才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廖錦雄、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發言離不開屁股?黃捷批:洞穴偶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