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太低崩潰了?韓國瑜籲支持者拒答民調電話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政論節目,對於選前會不會辭高雄市長的敏感問題,以「假議題」回應。至於他和總統蔡英文的民調,始終差距不小,甚至有擴大趨勢,要怎麼辦?韓國瑜提出最新解方,就是要韓粉即日起接到民調電話,一律拒答。

更多新聞: 糗!批政府不重視體育 韓國瑜卻把林義傑當成陳彥博

政論節目上被問尖銳問題「選前會不會辭高雄市長」,韓國瑜拿「假議題」當擋箭牌,但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范雲,質疑性平觀念不夠,兩人當場吵了起來。

韓國瑜越解釋,現場來賓聽得越霧煞煞,爭議聲中,韓國瑜再拋政策,除了鼓勵學生出國1年,45歲以下的軍公教警消也要送出國。

韓國瑜指出,「每一年政府要找出錢來,讓這些軍公教警消,45歲以下年輕人你要出國,你只要申請學校,政府想辦法幫助你,目標一開始1%。」

不斷拋出新話題,但韓國瑜民調依舊遠遠落後總統蔡英文,甚至差距擴大,韓國瑜拋出最新解方,「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,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,拜託大家一律拒絕回答,還有太多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,怕被查水表、怕被政治報復,不敢表態,我們就讓所有假民調單位測不到所有真實答案。」

是害怕了嗎?竟說落後的民調都是假民調,韓國瑜要韓粉即日起拒答,直到總統大選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民調追不上要韓粉「放棄作答」 蔡英文:民調不好要深摯檢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