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嗆蔡高民調得痔瘡 柯文哲:在醫學上沒道理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27日)一早到議會委員會致意,卻遭議員吐槽大家都是垃圾,甚至酸蔡璧如日前要廢掉政黨協商的言論,柯P當下開玩笑的說,已經把她開除來化解尷尬,而針對昨天韓國瑜嗆小英民調高是得痔瘡,柯P直言不懂韓國瑜的邏輯,還爆料20年自己也得過,現場教大家怎麼治療,讓所有人笑翻了!

更多新聞: 民調太低崩潰了?韓國瑜籲支持者拒答民調電話

來到議會委員會致意,民進黨議員當場吐槽柯文哲,更對蔡壁如日前說進入立法院要廢掉政黨協商的言論,好好調侃一番!

民進黨洪健益問柯文哲:「市長你今年要不要政黨協商?」柯文哲回:「要啊當然要啊」,洪健益再進一步問,「那蔡壁如講的話要不要收回去,她已經被開除了哈哈哈。」

什麼?把自己心腹開除了,其實只是柯P的玩笑話,蔡壁如目前請假中,等選舉公告出爐才會請辭,還傳出他一度要轉當北捷官股董事,最後緊急喊卡。不過,針對民眾黨在三重蘆洲選區推薦李旻蔚對抗余天,卻被卓榮泰爆料,是柯P煽動選的!

柯文哲回應,「我們不是來者不拒,我們都有查過符不符合條件,她個人條件不錯,年輕女性台風穩健,我們有面試,中央委員會投票大家同意才會通過,所以這就典型的『不能生牽拖隔壁』。」

回嗆對方選情告急就怪東怪西,黨內讓柯文哲頭疼的還有松信選區的蔡宜芳,節目上亂爆料,遭柯粉們群起撻伐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講一百句話沒有辦法每句都對,我媽媽每次說吃飯都會咬到舌頭,就當她咬到舌頭。」一句話吐露身為黨主席的無奈,不過聽到韓國瑜前一天酸蔡英文民調高是得痔瘡,柯文哲和記者當場經驗分享!

柯文哲說:「民調看久會得痔瘡,在醫學上這是沒道理的。」記者問柯P自己是不是也得過痔瘡?柯文哲急回:「但...但是我絕對不是看民調得的,20年前有,通常塞劑塞一塞都會好,有人就吃綠豆粉很有效。」

不僅自爆自己也得過,還當場教大家怎麼治療,醫生魂再上身,但談話之間,還是充滿濃濃的政治酸語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最新民調突破天花板!大勝韓國瑜達18.4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