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批政府不重視體育 韓國瑜卻把林義傑當成陳彥博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周六晚間出席,體育界後援會成立,他致詞時痛批政府對體育太不重視,但自己在介紹超馬名將林義傑時,卻說曾包場他的電影,被發現根本搞錯人了,韓國瑜六月包場的是另一位超馬好手陳彥博的紀錄片《出發》。

更多新聞: 陳彥博生日當天 爸爸做了這件事讓他崩潰

「顯然我們政府對體育界真的是太不重視了!」強調自己當選絕對重視體育,韓國瑜出席全國體育界後援會,卻在介紹到場相挺的超馬名將林義傑時,糗翻天!

韓國瑜表示,「林義傑我們包他的電影來看,聽說有一場沒人去看,我們把他通通包下來。現場看完後,幾乎每個人都掉眼淚都哭出來了,他一個人跑了七大洲,揹著國旗這麼寂寞,這麼孤獨的選手在為國家爭光道路上,沒有得到任何掌聲,沒有得到祝福,真的是情何以堪。」

韓國瑜為林義傑抱不平,身旁的張善政聽了還頻頻點頭,沒發現韓國瑜根本搞錯人,他六月包場看的電影,是另一位超馬選手陳彥博的出發。

韓國瑜在6月6日曾表示,「我看到陳彥博自己,把自己培養成馬拉松選手,歷經這麼多 千辛萬苦,結果居然紀錄片沒有人有興趣來看,我覺得真的蠻辛酸的,代表我們高雄市府,全力來支持台灣優秀的運動選手。」

包場挺陳彥博,但時隔不到半年,韓國瑜似乎貴人多忘事,把33歲的陳彥博跟43歲的林義傑給搞混了,兩人雖然都是極地超馬好手,但林義傑著作比較多,近年也沒有拍攝紀錄片。也難怪從韓國瑜搞錯人之後,無論後援會現場氣氛多嗨,凍蒜喊得多大聲,林義傑始終笑不出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回防高雄趕8場造勢 造勢人潮不如預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