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博生日當天 爸爸做了這件事讓他崩潰

超馬好手陳彥博12年來在全世界極地南征北討,腳上穿的戰靴對他來說非常有意義,因此全都刻意不洗留作紀念,沒想到貼心的陳爸,最近發現這些看似很髒的「原味鞋」堆在鞋櫃,就順手將它們清洗一番,陳彥博事後被傳簡訊告知,直接在Line裡傻眼崩潰。

更多新聞: 糗!批政府不重視體育 韓國瑜卻把林義傑當成陳彥博

一雙雙顏色鮮豔的戰靴,被洗得亮晶晶曬在窗台,超馬好手陳彥博的爸爸貼心舉動,竟然讓兒子崩潰。

這些鞋子踏過冰川、跑過沙漠,上頭留有奮戰痕跡,刻意不洗放在鞋櫃作紀念,結果被不知情的陳爸洗得乾淨溜溜,案發當天還剛好是陳彥博的34歲生日,他在臉書貼出和爸爸的對話框,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嚇,讓陳彥博瞬間傻眼。


陳彥博說,「他回到家開門,我爸就買了一個我最愛吃的鴨肉麵線,把麵放在桌子上,回來我就故意鬧他,我就一直看他,我爸就不敢看我,往前走再回頭看我一下。」

父子感情好,一碗鴨肉麵線泯恩仇。陳彥博週三深夜貼出和好文,感謝12年來的奮戰路上,有家人一路相挺。

陳家父子的相處之道,或許是陳彥博征服極地的力量泉源之一。因為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,陳彥博難得在國內待滿一年,隨著疫情降溫,接下來計畫8月份前往非洲移地訓練,9月份再參戰撒哈拉沙漠超級馬拉松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征服柬埔寨220K超馬 陳彥博帶傷奮戰又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