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服柬埔寨220K超馬 陳彥博帶傷奮戰又奪冠

台灣的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,繼10月在約旦奪冠後,上週又再度稱霸柬埔寨220公里超馬。途中他忍著膝蓋舊傷的疼痛奮戰,仍舊拿下冠軍,他表示自己是被柬埔寨的孩子鼓勵,也謝謝自己沒有放棄。

更多新聞: 陳彥博生日當天 爸爸做了這件事讓他崩潰

來到東南亞柬埔寨,台灣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,這回要挑戰為期六天的220公里超馬。最後他以20小時04分25秒抱走冠軍。

20分鐘之差險勝葡萄牙選手,繼10月在約旦奪冠後,陳彥博拿下兩個月內的第二冠。他也在臉書上分享這六天以來的比賽心得,特別是在第三天因芒草太高而踩空,導致膝蓋舊傷復發。不過這一路支撐他跑到終點的,除了自己的意志力還有柬埔寨的孩子們。

陳彥博在臉書上寫道,因為10月約旦賽事強度太高,帶著狀況不佳的身心,參加柬埔寨超馬,加上期間舊傷復發,一路撐得相當辛苦,不過途中遇到柬埔寨的孩子們帶著笑容陪跑,心想他們平時得在豔陽下走好久的路上學,頓時覺得自己膝蓋的疼痛不算什麼。

放上國旗照,陳彥博開心迎接又一座的冠軍,他也分享這10年來去過很多國家,一次次地在痛苦中了解自己,看見不同世界、體驗不同生活,有時要學會滿足現狀,不時也要跨出舒適圈,最後也特別感謝自己,沒有放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受陽台跑馬啟發!俄國超馬選手在家繞床跑完100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