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陽台跑馬啟發!俄國超馬選手在家繞床跑完100公里

在家也能完成一趟長達100公里的超極馬拉松賽事!俄羅斯超馬選手迪米崔,原本在這個月要參加撒哈拉超級馬拉松賽,卻因為疫情比賽延到9月舉辦,為了維持體力備戰,迪米崔花了10小時在家繞著床,跑了整整100公里,相當於一場超馬賽的距離。

更多新聞: 從華府跑到賓州 孫子跑354公里見染病外婆

一邊跑一邊對著鏡頭講話,只不過這位俄羅斯超級馬拉松跑者Dmitry Yakukhny,練跑的地方不是戶外,而是延著家裡的床繞著跑。

Dmitry表示,「我聽說了有不少人在陽台上跑了42公里,我決定嘗試一下自己,測驗我是否準備好參加9月的撒哈拉沙漠馬拉松賽,以是否就算隔離在公寓,也能不放棄繼續跑步。」

先前曾有位法國馬拉松跑者在家裡7公尺的陽台折返6000多次,跑完了42公里的馬拉松,讓同樣身為跑者的Dmitry也想嘗試一下自己的能耐,於是他選擇在家裡延著床繞圈跑步。

Dmitry說,「我沒有要擊敗的目標,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挑戰,所以我只是向自己挑戰,而且我總會比預定距離多跑一些,確保我能真的跑完100公里。」

因為爸爸在家裡跑來跑去,讓兒子女兒也跟著覺得有趣,Dmitry甚至扛著女兒跑了一段路,小兒子跟在後面一起跑。

Dmitry表示,「我向自己證明我自己可以做到,向那些坐在沙發上的人證明了些什麼,我花了10小時又19分鐘的時間跑完了整整100公里,同時我也希望能夠鼓勵大家從沙發上站起來開始運動,如果有人因為我開始了,那我會覺得很開心。」

花了整整10小時時間,Dmitry完成了在家繞床跑100公里的挑戰,9月時他也預定要參加世界上難度最高的撒哈拉沙漠超級馬拉松賽,再度向自我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車加跑步兩年!環保鬥士挑戰橫跨歐亞壯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