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華府跑到賓州 孫子跑354公里見染病外婆

突如其來的武肺疫情不但打亂大家生活,也拆散不少家庭。美國一名住在華府的男子,為了去賓州探望染病的98歲外婆,他花了7天的時間、用雙腳跑了354公里,終於完成心願,還替被隔離的老人募得24000美元,超過新台幣70萬的善款。

更多新聞: 2小時40分登4千公尺高山 巴西女創紀錄

在醫護人員的祝賀下,柯瑞終於成功挑戰354公里的路程,用雙腳從華府跑到賓州探望戰勝病毒的外婆。

柯瑞:「我外婆本來擔心見不到我們,家人和朋友都不能去探望她讓她難過,我就想應該要做些事提振她的精神。」

柯瑞的外婆住在賓州一間療養院,6月初確診後被隔離,孫子得知後想說自己以前也曾花6天時間,成功挑戰撒哈拉沙漠,這次如果用跑的去見外婆,也不是不可能的事,而且這次7天挑戰7個超馬,還有女友的支持,自己一定能成功。

柯瑞:「有一天我的女友卡麥納提議,我本來就有要準備去跑超馬,既然現在因疫情耽擱,何不用跑的去見外婆。」

於是小倆口甜蜜出發,柯瑞在前面用跑的,女友開著房車緊跟在後,每天晚上他們都會一起用餐休息,但都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防止任何人出了事,又不小心傳給另一個人。跑到第6天柯瑞不小心撞到牆,只好放慢速度慢慢用走的,不過一封簡訊讓他精神大振。

原來外婆已經痊癒,而他隔天也完成7天7個超馬的創舉,來到外婆的房間外,隔著窗一起慶祝。柯瑞的決心也贏得網友支持,善心人士一起響應來做愛心,募得了2萬4千美元,約合70萬新台幣,給染疫被隔離的老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征服地表最強超馬!陳彥博返台舉辦分享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