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博超馬紀錄片 耗資六千萬換動人故事

超級馬拉松好手陳彥博,十年間跑遍四大極地的比賽,他的紀錄片「出發」,也在今天舉行試映會,除了能在大螢幕看到極地美景,陳彥博每一步走來的熱情與堅持,以及在生死交關面對人性最真實的故事,感動了所有人。

更多新聞: 從華府跑到賓州 孫子跑354公里見染病外婆

這部耗資六千萬拍攝的的紀錄片「出發」,是拍攝團隊一路跟著陳彥博從智利、阿根廷、南極半島、阿拉斯加和北冰洋各地,完整記錄陳彥博這十年來的奮鬥之路。而陳彥博希望藉由出發這部片,激勵更多年輕學子在未來的路上,獲得更多勇氣,同時絕不輕言放棄。

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指出,「出發這兩個字其實代表的是,不管是何時何地,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,不管是任何時間,你只要願意重新開始,每個人都可以重新設定你的目標,然後重新的朝著夢想前進。」

十年來陳彥博跑遍四大極地,從非洲撒哈拉沙漠、中國戈壁沙漠、智利阿他加馬沙漠到南極,他在途中不斷跌倒,腳起水泡,甚至指甲出血,看到陳彥博當時如何孤單的面對這一切,甚至他崩潰痛哭最真實的一面。

這一路走來的堅持對陳彥博來說,要感謝的人太多,尤其能得到父母的支持,甚至親自到現場幫他加油,令陳彥博鬥志高昂。

陳彥博表示,「因為戈壁那場比賽,我爸媽他們從來沒到場上看過我參賽,這是他們16年來唯一一次,到極地超級馬拉松賽終點去看我。」

在出發這部紀錄片的首映會上,現場來了多位陳彥博的各界好友,大家用行動力挺陳彥博,對陳彥博長征極地的每一步心路歷程與堅持,更是感動!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謝學生包場看紀錄片《出發》 陳彥博驚喜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