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博10年馬拉松歷程拍成紀錄片 鼓勵更多人勇敢追夢

台灣馬拉松之光,超馬選手陳彥博,是亞洲第一位在一年內征服四大極地公開賽的選手,而他10年來的比賽歷程被拍成了紀錄片,即將上映,拍攝團隊呈現陳彥博的最真實的情緒紀錄,要用他的故事鼓勵更多人勇敢追夢。

更多新聞: 征服柬埔寨220K超馬 陳彥博帶傷奮戰又奪冠

超馬選手陳彥博遠征南極、撒哈拉等地,在極地嚴寒及酷熱沙漠中比賽,10年來的歷程被完整紀錄拍成紀錄片,即將在大螢幕上映。

電影首映會上,陳彥博和導演黃茂森、主題曲主唱亂彈阿翔,及啟蒙教練潘瑞根一同敲破冰雕,期許票房開出紅盤,讓更多人看見他的奮鬥故事。

陳彥博表示,「18年來當運動員,目標跟初衷都沒有變過,希望可以把這個夢想的棒子,能夠去萌芽,傳遞給更多在台灣的年輕人。」

用自身經驗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,而儘管陳彥博已經是亞洲第一個,在一年內征服四大極地公開賽的選手,他仍沒有因此滿足,還替自己設下更多目標。

陳彥博指出,「我打算在未來更充實自己,所以未來的夢想就是,在35歲以前成為極地的冒險顧問,還有極地冒險的運動員。」

藝人Janet和有不死鳥之稱的前旅美投手郭泓志,及最近同樣圓夢發片的藝人黃子佼等人都到場力挺,替勇於追夢的陳彥博加油集氣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撐過氣爆傷痛 「羊角姊妹」東京征戰馬拉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