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客庄田園風光 全台首次客家馬拉松10月開跑

跑馬拉松還可以了解客家文化!客委會即將在10月20日舉辦「Hakka(類似客語發音「客家」的意思)Power2019六堆馬拉松」,是全國首次以「客家族群、客家文化」為主題的馬拉松,主要場地路線為高雄市美濃、六龜地區,行經多處重要景點,像是如美濃湖、東門樓等,讓跑者感受客庄田園風光。

更多新聞: 蔡政府落實「伯公照護站」政策 客庄長照大步邁進

跑者越過美濃舊橋、深入南部六堆客庄,感受客庄的田園風光。客委會即將在10月20日舉辦「HakkaPower2019六堆馬拉松」活動,是全國首次以「客家族群、客家文化」為主題的馬拉松,途中將行經古樸的歷史建築和人文資產。

客委會為了回饋跑者,也為了帶動地方經濟,活動中參賽者將拿到超多紀念品,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小農夫市集的消費卷。

參加路跑,除了活動筋骨,有吃有喝又有拿,還能同時深入南部六堆客庄,感受客庄田園風景和人文,體驗六堆客庄之美!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5年獲傳藝金曲獎!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推新戲《潛園風月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