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監獄馬拉松 跑關囚犯牢房另類體驗

英國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監獄馬拉松賽事,地點選在擁有將近400年歷史的英國舊監獄,參賽者還能夠親自跑進監獄,經過一間間過去曾關過犯人的牢房,而這個歷史悠久的監獄,百年來也有許多超自然的傳說,所以參賽者不但要有體力更要有膽量!


更多新聞: 節省關押支出!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單日釋放462名囚犯刷新紀錄

英國謝普頓馬利特監獄進行馬拉松比賽,帶著巨大的造型手銬,後面還有些穿著條紋囚犯服的跑者,這打扮原因是他們參加了一場監獄賽跑,不是只在外圍繞一繞,參賽者還可以真的跑進監獄經過一間一間牢房和犯人運動場。

監獄馬拉松賽事參賽者必須繞完監獄整整78圈,才算完成賽事。在英國舉辦的監獄馬拉松地點選在有將近400年歷史的謝普頓馬利特監獄,這個監獄已經在2013年停止使用現在開放觀光甚至是過夜。

參賽者不只有體力也要膽量,領先選手以4小時又13分鐘完成賽事,選在歷史悠久的監獄舉辦馬拉松,也讓喜歡挑戰的參賽者有些不一樣的特別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監獄開設擊劍課!透過賽事紓解少年犯情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