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野滑雪長征南極點宣布成軍!陳彥博領隊、宥勝也加一

台灣史上第一支越野滑雪,長征南極點探險的隊伍今天(6日)宣布成軍,由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領軍,藝人宥勝也是成員,他透露還為此要增胖10公斤抗寒。

更多新聞: 奧運與世錦賽13金 約豪格奪越野滑雪挪威站冠軍

身穿禦寒衣物,宥勝宣布月中挑戰征服南極點,形容好像是要去月球一樣,為此還打算增胖10公斤,好用脂肪抵抗極限溫度。

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領軍,加上兩位大學生吳昇儒、林語萱,勇闖南極點,記者會上,宥勝更擺出前輩姿態。

這回可是要在零下50度,每秒風速50公尺的惡劣環境下,越野滑雪660公里,預計花30天,前進南極點,難道家中老婆不擔心嗎?

不過前一晚,宥勝才跟老婆去看電影,回來後老婆卻語帶感性說,如果宥勝40歲時要出櫃,她會欣然接受,宥勝則回應「到底什麼東東?是因為電影太好看嗎?」

留言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好奇,宥勝終於要出櫃了,對此宥勝倒是沒正面回答,還說我很想回覆留言,但目前還沒空,留給網友更多想像。

(民視新聞/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彥博10年馬拉松歷程拍成紀錄片 鼓勵更多人勇敢追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