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地利單板滑雪正妹 空中翻轉三圈寫紀錄

奧地利的27歲單板滑雪正妹安娜加塞(Anna Gasser),雪板資歷不到10年,已經在大大小小的國際賽闖出名號,今年的平昌冬奧更是一舉在女子空中技巧項目奪下金牌,如今她又為自己的滑雪生涯再添一筆紀錄,成為史上第一位在空中翻轉三圈的女子滑雪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冬季極限滑雪!高山滑雪世界盃義大利開賽

滑上跳台後,在空中翻轉三圈接著完美落地。來自奧地利的單板滑雪正妹Anna Gasser,成為史上第一位,能在空中翻轉三圈的女子滑雪選手。

早在五年前,Gasser就已經成為首位達成空中翻轉兩圈的女生,當年她的滑雪資歷,也不過短短幾年,如今技術更上一層樓,再達成一項里程碑。

不僅滑雪技術讓人驚豔,Gasser亮麗的外型也讓她獲得冰雪女神、單板仙女等封號,還曾經拍過廣告。

今年27歲的Gasser,18歲才成為單板滑雪選手,資歷不到10年,卻已經橫掃各大國際賽事獎牌,今年的平昌冬奧更是一舉奪金,也讓她成為滑雪界的閃亮之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心恬、文彥博、馬愷杰 花式滑雪走秀展魅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