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極限滑雪!高山滑雪世界盃義大利開賽

屬於冬天的熱血沸騰,世界各國的雪上活動四處展開,在義大利舉辦的高山世界盃滑雪賽,這幾天正在進行雙板滑雪計時賽,以及單板滑雪雙人競速賽,來自各國的頂尖好手,在義大利的銀白雪地中,秀出高超滑雪技巧,讓觀眾們就算頂著零下溫度,也踴躍來觀戰!

更多新聞: 歐元一直貶!台人赴義大利觀光人次激增

熱情的觀眾聚集跑道旁,為從高處開滑的選手,奮力加油打氣,只見選手熟練又迅速的繞過障礙物從上滑下,毫無失誤的抵達終點。

雙板雪板高山滑雪杯世界盃在義大利盛大舉辦,備受矚目的35歲挪威選手選手Svindal,不負眾望在這次的比賽中奪冠,而這也是Svindal拿下的第36次世界盃冠軍。

除了雙板滑雪,世界盃同時也正在進行單板滑雪的競速賽事。女子決賽地主,義大利好手Ochner對上在平昌冬奧拿下雙金的捷克選手Ledecka,Ochner僅以0.22秒之差擊敗了強敵Ledecka,拿下最後的勝利。

而在男子組方面競爭也十分的激烈,以0.73秒之差,斯洛維尼亞選手Mastnak戰勝奧地利選手Karl,拿下個人生涯首座世界盃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千公尺高山滑雪!高手驚險征服峭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