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也能滑雪?法選手夏天秀神技

法國一位極限滑雪選手安東尼愛滑雪成痴,他拍攝了一段短片,影片中從頭到尾都沒有雪地,只見安東尼腳踏雙板雪板,從沙地滑到草地,甚至還滑上柏油路和地下停車場,到哪都能滑的好身手,也展現了他高超的滑雪技巧!

更多新聞: 王心恬、文彥博、馬愷杰 花式滑雪走秀展魅力

腳踏雙板滑板,在艷陽的沙地上練習,雖然沙地和雪地質地上還是有些不同,不過陡峭的沙丘,讓沒雪滑的夏天多了個滑雪的練習地點。

換個場景來到山中,整片野草搭配坡度,讓選手能在上頭用雪板在草上飆速,只是沿途會經過許多樹叢,地上的樹枝也考驗選手的技術。

機車催油門發出轟轟引擎聲,後頭載著拉繩索、踩雪板的選手,在柏油路上奔馳,接著車騎進地下室,因為不斷摩擦,即使雪板都擦出了火花,選手也還是堅持不放手。

法國滑雪選手Anthony拍攝了這段短片,表達了愛滑雪成痴的心情,就算沒雪也要想辦法滑,而到哪都能滑的好身手,也讓人讚嘆他的絕佳滑雪技巧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奧地利單板滑雪正妹 空中翻轉三圈寫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