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勤追孟耿如?老婆臉書力挺護愛

黃子佼日前拒絕與宥勝同台,讓兩人結下心結,被攤上檯面,究竟原因為何?日前週刊爆料,說是因宥勝在老婆小嫻懷孕時,趁機追求黃子佼的女友孟耿如,還因此引發家庭革命,不過老婆小嫻,凌晨在臉書發文力駁婚變傳聞,宥勝今天(9月1日)出席活動,也大力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社工出身 關心離島貧童教育環境

雙手輪流舉起啞鈴,看來一派輕鬆,但先前宥勝卻被週刊爆料,三年前趁老婆小嫻懷孕時,狂追合拍偶像劇的孟耿如,不僅惹怒正牌男友黃子佼,如今還引發家庭革命。

今日出席活動的宥勝,強調跟老婆感情很好,緋聞都是不實報導。之前也親上臉書,否認澄清,老婆小嫻更在1日凌晨,在私人臉書上力挺護愛,表示「看到新聞的當下,只覺得荒謬不想理會,但陸續收到大家關心後,才發現好像事情有點嚴重,其實我們依舊過著,屬於我們的日常,那些無聊的八卦是非,真的不是那麼重要,我愛我的老公、女兒和兒子。」

宥勝坦言,也是早上才看到老婆的PO文,並強調家中一切都很好,老婆跟女兒,跟以前一樣,會陪他一起來工作,但針對為何惹怒黃子佼拒絕同台?為何道歉?宥勝還是留下一堆問號。只說針對不實報導,之後不會再作回應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越野滑雪長征南極點宣布成軍!陳彥博領隊、宥勝也加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