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拚戰寶馬錦標賽 LPGA女將下周一抵台

LPGA寶馬錦標賽第二輪,韓裔美籍好手姜孝林(Danielle Kang)連續第二天打出-5的67桿,總計以-10的134桿暫居第一,球后高真榮則是以-8的136桿並列第四,大部份的參賽選手在周日比賽結束後,就要會在下周一陸續抵達台灣,挑戰台灣裙襬搖搖LPGA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LPGA本周開打 歡迎晚宴總統親臨致詞

上周在上海公開賽才拿下冠軍的Danielle Kang,在寶馬錦標賽第二輪依舊手感火燙,她這輪抓下七隻Birdie,吞下兩Bogey,連續第二天打出-5的67桿,兩輪累計低於標準桿十桿的134桿,暫時排名第一。

世界球后高真榮,在五桿洞的第11洞表現出色,第二桿就直接on到旗桿附近。高真榮這一洞精彩的抓下一隻Eagle,她今天打出-3的69桿,兩輪是以-8的136桿,暫時並列第四。

在第二輪打完,領先榜依舊是韓國女將的天下,羅熙媛和韓巡賽選手李昇娟並列第二,並列第四的除了高真榮,還有李韶彌與張荷娜,台灣好手徐薇凌則沒打出應有水準,兩天是以+7的151桿,並列第82名。

多位好手在打完寶馬錦標賽後,將在下周一抵達台灣,提前備戰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 再掀國內高球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