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LPGA本周開打 歡迎晚宴總統親臨致詞

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即將開打,各國女將陸續抵台,晚間主辦單位也特別舉辦了盛大晚宴歡迎,女將們精心打扮,展現不同於球場的迷人風采,總統蔡英文,也親自來到晚宴致詞。

更多新聞: 維持LPGA賽事水準 日本職人修球具、割草師清晨上工

一身黑色西裝,南韓小可愛崔羅蓮,帥氣現身晚宴,10月28日生日的她,特地大秀中文,要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。不讓各國女將專美於前,盧曉晴蕾絲小洋裝,搭配超高高跟鞋,展現優雅氣質。

為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女將,特別舉辦了歡迎晚宴,場面盛大且隆重,而台灣總統蔡英文,今年也親自來道晚宴致詞。

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在這裡我要附帶說明,剛才會長說,我不去參加最後一天的比賽,是因為怕妨礙交通,其實真正的理由是這樣,因為我近來比較忙一點,第二個理由呢,因為我2017年參加過,我的一桿推進洞的紀錄,我想繼續保持住。」

總統的幽默,讓現場來賓鼓掌叫好,今年包括了五大賽冠軍,及九位排名世界前10名的好手,也讓台灣藉著這場頂級賽事,再度躍上國際。

裙襬搖搖高球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說,「賽事開辦以來,難得一個這個,最堅強的選手陣容,所以我是希望,這麼好的選手陣容,能夠讓我們台灣,關心高爾夫的朋友,跟自己的一個心目中的偶像,有實際近距離接觸的機會。」

頂尖女將齊聚台灣,在晚宴上精心打扮,難得展現不同於,球場上的迷人風采。

(民視新聞/游博智、季芸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裙襬搖搖LPGA開打 去年冠軍科達並列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