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裙襬搖搖LPGA開打 去年冠軍科達並列第一

台灣裙襬搖搖LPGA今天開打,去年冠軍奈莉科達(Nelly Korda),在第15洞精彩射下老鷹,讓全場熱情歡呼,她首輪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,與南韓選手許美貞並列第一。至於台灣女將表現最佳的選手,則是業餘球員侯羽桑,並列第14名。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第三天 奈莉科達領先挑戰衛冕

一年一度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正式開打,本季五大賽冠軍選手齊聚,但賽事第一天,讓現場球迷驚呼的球員,還是去年的冠軍,來自美國的Nelly Korda。

小白球精準掉進球洞,抓下老鷹,現場發出一陣驚呼,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Korda靠著漂亮的一桿,排名直線上升,第18洞再來一隻小鳥完美收尾。首輪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,跟南韓選手許美貞並列第一。

首輪的比賽,林口美麗華球場偶有雨勢出現,但球員成績依舊相當傑出。澳洲韓裔選手李旻姬,第一天6隻小鳥1個柏忌,負5桿的成績獨居第二。

澳洲韓裔選手 李旻姬

澳洲韓裔選手李旻姬表示:「現場有風勢也有點下雨,我想天候狀況確實有點艱難,讓有些洞打起來變得更難,但我還有辦法撐過去,我很開心有這樣的表現。」

另外在台灣選手部分,業餘小將侯羽桑打出70桿成績,並列第14名;台灣一姊盧曉晴,平標準桿72桿排在並列第29名。

至於去年最後一天還在領先組的徐薇凌,首輪只繳出73桿,暫時排在第37名。台灣裙襬搖搖LPGA第二天的賽事,民視無線台同樣會在中午12點開始,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雅妮現身LPGA球場!號召球迷為台灣選手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