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裙襬搖搖LPGA參賽陣容堅強 涉野日向子、朴成炫高人氣

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,今年參賽陣容十分堅強,除了在英國公開賽驚奇奪冠的涉野日向子,還有世界排名第二的南韓選手朴成炫,讓大批的日韓媒體專程來台採訪,兩位高人氣球星走到哪,都吸引大批球迷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冠軍出爐!台灣裙擺搖搖LPGA美國選手Nelly Korda再次摘冠

雖然是第一年來台,參加台灣裙擺搖搖LPGA,但日本選手微笑灰姑娘涉野日向子的高人氣,可一點都不輸給其他的天后球星。

捕捉每一個揮桿动作,這些全是都遠從日本而來,專門採訪涉野日向子的日本媒體,也讓今年的媒體團暴增超過30人。

今年在英國公開賽奪冠,涉野日向子是相隔42年後,成為日本史上拿下LPGA大賽的第二人,魅力席捲日本高球界。

日本球迷談到涉野日向子,表示「球場上很強韌,但是笑容又很親切,心智很堅強,反應很快速,是很值得期待的球員。」

不只媒體,就連粉絲都特地來台加油,同樣受歡迎的還有目前排名世界第二,來自南韓的朴城炫,跟著走完18洞,這些全都是來自南韓的球迷,40人動員來台為偶像加油,專屬的後援會服飾和標語,台韓粉絲團大集合。

南韓球迷指出,「只要我有時間,就會去看朴成炫比賽,其實會想辦法找時間,甚至去到美國,今年我去了法國、英國還有新加坡。」

台灣球迷也說,「請有空的炫粉一起過來,再加上就是說,打完球之後其實朴成炫都有跟粉絲互動和簽名,再加上我們後援會會長和南韓粉絲都很熱情,來這邊是很愉快的。」

雖然不是在主場舉辦,不過南韓和日本球星依舊展現高人氣,台灣球迷當然不漏氣,號召踴躍進場,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,讓非假日的球場湧進滿滿球迷。

(民視新聞/楊淨、季芸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第三天 奈莉科達領先挑戰衛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