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LPGA第三天 奈莉科達領先挑戰衛冕

台灣裙襬搖搖LPGA來到第三天,去年冠軍奈莉科達(Nelly Korda),繼續繳出好表現。她單輪7隻小鳥沒有柏忌,總成績來到低於標準桿18桿的198桿,獨居第一。另外超人氣球員南韓朴城炫,第15洞射下老鷹,現場爆滿的球迷立刻發出了歡呼聲。

更多新聞: 裙擺搖搖延長賽中落幕 上萬觀眾如洗三溫暖

國內最頂尖的女子高球賽事,台灣裙襬搖搖LPGA第三天,領先者是去年的冠軍Nelly Korda。她單輪沒有吞下柏忌,後9洞拉尾盤,第17洞跟第18洞,都用抓鳥精彩收尾。

Korda再加上負7的成績之後,總桿數來到低於標準桿18桿的198桿,是全場唯一還不到200桿的選手,最後一天的比賽,有機會達成二連霸。

至於單日最佳好球,超人氣球員、世界排名第二的南韓選手朴城炫,第15洞4桿洞抓下老鷹,台灣球迷給予熱情歡呼。

朴城炫本屆來到台灣,目前表現平平,前三輪212桿暫時並列第23名。另外台灣前球后曾雅妮,因傷缺席比賽,但她現身轉播台,預告明年3月重返球場。

曾雅妮提到,「真的覺得很可惜,沒辦法參加比賽,我覺得很久沒有跟大家聊天,很久沒看到這麼多球迷,我覺得自己這半年調整還不錯,現在傷勢恢復百分之九十。」

打完前三天的比賽,Nelly Korda獨居領先,台灣選手的最佳成績,是陳宇茹的210桿並列第15名。台灣搖襬搖搖LPGA,星期天將會迎接最後一輪的賽事,民視無線台中午12點將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 美國好手科達衛冕后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