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雅妮現身LPGA球場!號召球迷為台灣選手加油

台灣選手曾雅妮今年因傷無法參賽,但周末特別來到現場,和LPGA女將敘舊盡地主之誼!賽事進入到第三輪,觀眾進場人數也越來越多,主辦單位目標在決賽日當天,進場人數突破五萬人大關,曾雅妮也號召球迷,一起來球場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

更多新聞: 裙擺搖搖延長賽中落幕 上萬觀眾如洗三溫暖

週末現身球場,台灣選手曾雅妮雖然今年因為受傷無法參賽,但仍心繫著每年他都不會錯過的台灣裙擺搖搖LPGA。

曾雅妮

曾雅妮提到,「半年沒有碰球桿,大概也半年沒有走進球場,然後覺得很開心,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,然後覺得手很癢,看到這些選手在打,自己也會很想要下場打這樣子,覺得很可惜,沒辦法參加這場比賽,我今天跟明天都會來球場,也希望來球場這邊跟我打招呼。」

客串主播為賽事講評,雖然今年不在參賽選手之列,不過妮妮還是希望球迷能踴躍進場,台灣選手加油。

場邊圍著滿滿的觀眾,賽事來到第三輪,進場人數再攀升,大會也希望能突破決賽日進場人數五萬人關卡。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指出,「我們希望能夠達到過去一直呼籲的,能夠有五萬的觀眾進場,那所有的朋友進來球場,這個很簡單來講,就是說我們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成績。」

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,一起拿著迷你球桿打高球,全家大小一起同歡,能欣賞頂級賽事,還能親自體驗高球樂趣。

台灣裙擺搖搖LPGA即將進入最精彩的決賽日,台灣球迷力挺地主選手,在關鍵時刻進場加油。

(民視新聞/楊淨、季芸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 美國好手科達衛冕后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