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裙襬搖搖LPGA周四開打!徐薇淩與球后高真榮、科達同組

台灣裙襬搖搖LPGA周四開打,賽前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南韓球星崔羅蓮、美國好手奈特,以及退役高球名將朴世莉,擔任國小球員的一日教練,幫助台灣紮根高球種子。至於首輪分組表出爐,台灣好手徐薇淩,將與去年冠軍科達以及世界球后高真榮同組,想追星的球迷千萬別錯過,民視無線台也將從中午12點起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第三天 奈莉科達領先挑戰衛冕

一個一個動作,替小球員細心調整,但看看這些教練,可全都是平常只能在LPGA場上看到的頂尖高球球星們。

南韓高球傳奇朴世莉、小可愛崔羅蓮及美國好手Knight,特別擔任一日教練,指導來自新北市昌平國小與興福國小的小球員,望能夠藉著這難得機會替台灣高球紮根。

朴世莉說:「每次都覺得很開心,能夠看到這些小球員。因為這些孩子是未來台灣的新星,栽培他們是很重要的,我們必須教導他們,意思就是讓他們,更投入高爾夫。」

南韓高球傳奇朴世莉

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則表示:「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呢,不只是在賽事平台這個部分,能夠成長茁壯在基層紮根的部分,也能做的很紮實。」

在正式賽開打,主辦單位也舉辦了職業業餘配對賽,讓業餘選手,有和頂級女將切磋球技的機會。台灣裙襬搖搖LPGA正式賽即將開打,首輪分組表出爐,台灣好手徐薇凌,將與尋求衛冕的美國女將Korda,和世界球后高真榮同組,民視頻道也將在周四中午12點,進行現場轉播。

(民視新聞/游博智、季芸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雅妮現身LPGA球場!號召球迷為台灣選手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