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裙襬搖搖LPGA周四開戰 全球名將飛抵台北
2018裙襬搖搖冠軍Korda

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於本週四點燃戰火,來自全球的頂尖女將,今天上午起續抵達台灣,參賽的豪華陣容,包括今年拿下5大賽的冠軍,以世界前十的九位名將,台灣則由徐薇淩與盧曉晴領軍,力拚將冠軍盃留在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搖襬搖搖第二天 南韓許美貞續居第一

總獎金高達220萬美元的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,將在本周四正式開打,多位參賽選手也在週一陸續抵達台灣,去年冠軍Nelly Korda不但要來衛冕,也要和姐姐Jessica Korda同場較勁。

2018裙襬搖搖冠軍Korda表示:「我很熱愛台灣,而且我的第一勝在台灣拿到的,我希望這個星期能表現出色,順利衛冕冠軍。」

今年參賽球員陣容十分華麗,包括現任球后高真榮,目前排名第二的朴城炫,今年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的超級新人李晶恩,以及世界排名前10名的選手有9位參賽,前20名的選手也來了17位,讓今年賽事的競爭更為激烈。

面對強大的外籍兵團,去年一度占據領先榜,表現出色的徐薇淩,今年將以不同的心情重新面對挑戰。

徐薇淩表示:「這兩年應該技術也成長蠻多的,所以我覺得並不會把之前的成績,太納入什麼考慮或是什麼想法,還是以全新的一場比賽去面對。」

台灣好手徐薇淩

去年拿下並列16名的盧曉晴也將返台,這是盧曉晴第二次回家參賽,盧曉晴將和徐薇淩帶領其他台灣好手,力抗各國好手,將冠軍盃留在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裙襬搖搖LPGA參賽陣容堅強 涉野日向子、朴成炫高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