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賽冠軍齊聚喝珍奶!拚戰台灣裙襬搖搖LPGA

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,周四將在林口美麗華高球場開賽,今(29)日的賽前記者會眾星雲集,包括了世界球后高真榮,上屆冠軍科達,以及台灣地主代表徐薇凌等頂尖選手,主辦單位特別送上台灣特產珍珠奶茶,象徵今年的比賽,要讓所有人感受特別的台灣風味。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第三天 奈莉科達領先挑戰衛冕

女將一字排開用中文喊口號,包括世界球后高真榮,上屆冠軍得主Nelly Korda以及台灣代表徐薇凌等選手,堅強又華麗的球后陣容,為即將開打的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造勢,世界球后高真榮這次來到台灣,以奪冠為目標,但更吸引她的,似乎還是台灣的珍珠奶茶。

一樣抵抗不了珍奶的,還有地主代表徐薇凌,去年前三輪打完並列領先,但可惜最後成績並列第六,今年她也力拚,在熟悉的家鄉為台灣留下冠軍。

台灣高球好手 徐薇淩

徐薇凌表示,「台灣所有東西都讓我感到是家,不管是語言、食物,還是在打高爾夫球這塊,都是自己熟悉的地方。」今年世界前十名就有九位來台參賽,高水準陣容,也將呈現給觀眾高強度的精彩比賽。

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 王政松

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表示:「這個五大賽冠軍,要能夠齊聚在一場賽事,真的是非常不容易,就我們現在亞洲的巡迴賽,LPGA巡迴賽到目前都沒有,只有我們台灣這場的,可以把這個五大賽的冠軍,通通集合在一起。」

目標在決賽日,突破五萬名入場觀眾,豎立亞洲賽事標竿,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周四開打,全台觀眾引頸期盼,一起參與這場最美麗的高球盛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雅妮現身LPGA球場!號召球迷為台灣選手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