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搖襬搖搖第二天 南韓許美貞續居第一

台灣裙襬搖搖LPGA第二天,世界排名第22的南韓選手許美貞,持續繳出好表現獨居第一;另外加拿大好手韓德森(Henderson),第12洞獵下老鷹,單輪繳出負8桿是所有選手最佳,排名衝上並列第五。台灣選手陳宇茹,第二天打出負6桿,總排名第12位是地主球員最佳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裙襬搖搖LPGA參賽陣容堅強 涉野日向子、朴成炫高人氣

台灣裙襬搖搖LPGA第二天的賽程,第12洞成為各國好手大展技術的一洞。澳洲韓裔選手李旻姬射下老鷹,第二天有精彩演出的加拿大好手Henderson,第二桿也精準放上果嶺。

Henderson單輪6隻小鳥1隻老鷹,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,是第二天所有選手的最佳成績,總桿數135桿也衝上並列第五。去年冠軍Nelly Korda第二輪穩定發揮,再繳出負5桿成績,總桿數負11桿排名第二。

Korda表示,「我把目標放在總桿負10桿,我知道我狀況還不錯,讓我自己在週末有機會奪冠,打到負10桿的話。」

至於賽事領先者,是世界排名第22的南韓選手許美貞。她在前9洞狂掃5隻小鳥,連續兩天繳出66桿,總成績是低於標準桿12桿的132桿,獨居第一。

許美貞提到,「我試著享受比賽,我明天應該會跟韓德森同組,她是我的姊妹我喜歡她,我想跟她打球會很好玩,在球場上一直聊天。」

南韓高球好手 許美貞

台灣選手部分,陳宇茹第二天7隻小鳥1個柏忌打出負6,總排名衝上第12。業餘球員侯羽桑並列第18,去年表現傑出的徐薇淩暫時並列第26名。

台灣裙襬搖搖LPGA第三天的賽程,民視無線台星期六中午12點將會繼續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裙襬搖搖LPGA開打 去年冠軍科達並列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