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錯一字跑錯球場 利物浦球迷搞烏龍

英超球隊利物浦在比利時與當地的亨克(Genk)隊,進行歐洲冠軍聯賽的預賽。有兩位男球迷特地搭火車要來看球,沒想到抵達目的地之後,才發現擺了大烏龍,他們到達比利時當地另外一支根特(Gent)隊的主場,根特隊與亨克隊,兩隊只差一個英文字母,最後只能在酒吧無奈把比賽看完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英超利物浦放無薪假申請紓困金 遭砲轟急道歉

英超紅軍利物浦,參加歐洲冠軍聯賽,來到比利時踢館當地的球隊亨克。球場內擠進超過兩萬名球迷,氣氛非常熱鬧,但有兩位老兄大擺烏龍,來不及看到這場精彩球賽。

手上拿著無緣使用的門票接受訪問,這兩位老兄看起來,已經是用酒精麻痺自己難過的心情。至於為何會發生,買了門票,卻跑錯球場的要命失誤呢。比賽在亨克的球場,英文拼法為Genk,跟他們搞錯的球場根特Gent,只差一個英文字母。

利物浦球迷表示:「這場球賽很棒,利物浦表現太神奇了,簡直就是打爆對手,防守的表現亨克完全沒有,利物浦守得很好,但在這裡看球確實有點奇怪,這裡是亨克哦是根特根特。」

到底是Genk還是Gent,他們直到球賽結束,還是搞不清楚。門票錢加上火車錢,一個人要花大約5萬台幣,卻連球場都沒有進去實在太烏龍,但這兩位老兄,至少換得一生一次的難得經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超萊斯特城確認 泰籍老闆死於直升機墜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