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靈異事件?謝祖武誤遭韓粉出征 嘆:我是鮮師,不是律師
藝人謝祖武在臉書上發文澄清

律師謝震武24日在政論節目中,針對韓國瑜提出的「高山廣設升旗台」、「故宮展覽一次全展出」等事,爆氣大罵10多分鐘,此舉讓韓國瑜的支持者們大感憤怒,欲出征謝震武臉書但卻跑錯棚,藝人謝「祖」武無辜遭殃。對此,謝祖武今(25)日上午一連發了三篇貼文,手上拿著「正字標記」,並寫下「我是鮮師,不是律師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凍齡男神」謝祖武「凍」出主持棒 !《健康零極限》進棚遇小粉絲「從幼稚園看著你長大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要在台灣3000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,以及故宮展品一次性全部展出等議題,謝震武24日在政論節目上對此引述古語痛批,「一言興邦,一言喪國」,他更套用韓國瑜的話說「絕對不是想到哪就做到哪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要在台灣3000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

而韓營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後來急轉彎,解釋故宮展品一次性全部展出的構想,是要以「數位」呈現,謝震武也打槍說故宮一直都有在做,像是之前的清明上河圖數位展出,他直嗆韓「沒有去看過吧,很好看」,故宮在這方面已經做了80%。

謝震武在節目上嗆爆韓國瑜橋段,整整訓話狂飆10多分鐘,讓韓國瑜支持者相當不滿,想替韓出氣卻找錯人,跑錯棚到藝人謝祖武臉書出征,留言「你憑什麼痛罵我們韓總統?一個小小的藝人不怕引起公憤嗎?做人要懂得敬老尊賢,韓總統年紀比你大,又是國民黨百年難得一見的賢德之人。他說的話一定是對的」等指責謝祖武之言論。

韓國瑜支持者至謝祖武臉書留言,不少其他網友紛紛前往朝聖

謝祖武本人也在今天上午連發三篇貼文澄清,並附上自己拿著「正字標記」手版的照片,寫下「我是鮮師,不是律師喔」。韓粉離譜行徑讓其他網友紛紛前往謝祖武臉書朝聖,表示「謝震武變成謝祖武,韓粉果然是台灣靈異事件」、「長相明明差很多,磊哥好無辜」、「大家就不要提醒這些韓粉,看到底要多丟臉才會罷休?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53歲謝祖武凍齡秘方大公開 粉絲驚呼:從幼稚園看你演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