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韓粉錯認灌爆臉書 謝祖武開直播:不用再來道歉了

知名律師兼主持人的謝震武,24日在節目上爆罵韓國瑜10分鐘,沒想到卻意外波及藝人謝祖武,臉書遭到韓粉灌爆,原來有網友謝震武、謝祖武傻傻分不清楚。事隔兩天,謝祖武周六晚間開直播,訴說心情,強調自己不介意,不用再跟他道歉,幽默的回應也讓許多網友稱讚。

更多新聞: 「凍齡男神」謝祖武「凍」出主持棒 !《健康零極限》進棚遇小粉絲「從幼稚園看著你長大」

開直播訴說心情,被韓粉誤認成「謝震武」的藝人謝祖武,在臉書被灌爆兩天後終於露面。

謝祖武表示,「一些朋友,一些比較情緒性的發言,不過沒有問題的,我可以接受,你們也不需要特別透過這種管道,來跟我抱歉或者say sorry,真的沒有關係,我一點都不會介意的,所以說不用再一直來跟我抱歉了,因為認錯人這種事情常常會發生」。

要謾罵、攻擊他的人不用來道歉,謝祖武也特別列出網友的問題,一一回應!提到「有朋友說要我改名,比較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,那昨天晚上我爸有託夢給我,他不贊成我去改名,所以這個建議我就暫時不去做了」。

淡定的表情,加上幽默的話語,謝祖武在事發沒多久後,在臉書上PO出「他不是律師,是鮮師」,還和紙板正字標記合照,更是一絕。

謝祖武表示「這塊板子,大家都有吃過早餐,這就是我樓下早餐店外帶隔板,它就是瓦楞紙、牛皮紙很環保,然後畫一個圈,寫一個正字非常方便,你可以放在這邊,也可以放這邊,你也可以隨身帶著,這目的是甚麼呢?就是不會再有人把你當成律師,然後會知道你是誰,免得大家都很尷尬」。

強調和謝震武過去就曾當過同事,更不排斥上節目好好聊聊,但就在直播十分鐘後,沒想到突然被老婆吩咐做家事,謝祖武直播滿滿綜藝梗,開放、包容的態度,也讓大批網友稱讚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53歲謝祖武凍齡秘方大公開 粉絲驚呼:從幼稚園看你演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