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選看板放國旗遭韓粉嗆「造假」 鄭朝方:國旗不分黨派

大選剩70多天,立委選情進入白熱化,最近有韓粉在新竹臉書社團,張貼立委第二選區兩名參選人的競選看板。其中代表民進黨的鄭朝方,看板背景出現國旗,立刻遭韓粉抨擊,想騙國民黨支持者的選票;而代表國民黨的林思銘,也因沒跟韓國瑜同框合照、拍宣傳照,也被韓粉嗆聲不要投給他。

更多新聞: 綠營大咖拉抬 陳菊:送鄭朝方進國會守護台灣

競選看板高高掛,左邊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朝方,右邊是代表國民黨出征的林思銘,但仔細看,兩個人都沒有寫出自己的所屬政黨,引發網友怒斥騙選票。

民進黨鄭朝方的看板上,以國旗為背景,就有網友說鄭朝方造假,用青天白日魚目混珠,有人說這兩個看板很好笑,都不敢標示代表哪一黨。不過大家冷靜想想,到底什麼時候,國旗成為國民黨的專屬標記了?

只要是台灣人,都能使用國旗,網友認為用國旗當背景就是國民黨,簡直是神邏輯。而鄭朝方對此回應「像我們最近辦了很多活動,現場有好多好多的年輕朋友,甚至是小朋友,爸爸媽媽帶著孩子,他們都拿國旗來給我簽名的原因,就是告訴我們說,這面國旗是不分任何黨派的,大家都可以自由揮灑自由民主的國旗」。

鄭朝方高EQ回應,但扯的還有,藍營支持者質疑國民黨林思銘的看板,沒有跟韓國瑜同框,所以不會投給林思銘,就怕會影響選情,林思銘也趕緊跳出來澄清。

林思銘指出,「事實上我們在新竹縣第二選區,跟我們韓國瑜總統候選人的合體,大概九成都是跟韓國瑜總統一起合體的看板,韓粉可能有所誤會,全力拉抬我們韓國瑜總統的聲勢,我們都是跟他一起合照」。

就怕韓粉跑票,林思銘強調有9成看板都是跟韓國瑜合照,選舉白熱化,網路上不理性的言論,恐怕只會製造更多對立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造勢化身兒童台哥哥 鄭朝方與小朋友帶動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