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大咖拉抬 陳菊:送鄭朝方進國會守護台灣

新竹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鄭朝方,1日舉辦「竹北童趣方城市」,吸引超過千名大小朋友參與,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,還有焦糖哥哥陳嘉行都陸續到場,站台助陣,陳菊說希望大家幫忙,把鄭朝方送進國會,守護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力拚翻轉新竹!羅文嘉、林飛帆陪鄭朝方掃街

焦糖哥哥台上大跳洗手舞,台下大小朋友也一起載歌載舞,這可不是什麼幼幼台,而是新竹縣立委參選人鄭朝方的竹北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。

鄭朝方舉辦「竹北童趣方城市」,吸引超過千名大小朋友參與。不過,跟焦糖哥哥一起跳不稀奇,接下來,換這位阿燦哥哥登場。

跟一般參選人做出區隔,鄭朝方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不穿競選背心,而是吊帶褲,跟民眾拉近距離,出了拉抬鄭朝方,鄭文燦更酸韓國瑜。

鄭文燦表示,「對選區有承諾,所以我們用心的在地方,朝方一樣新竹是他的家,他非常用心,他是唯一的家,我想韓市長缺乏一種專注的精神,選舉不是扮家家酒,把他呼掉就算了。」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跟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也到場加持,讚賞鄭朝方深耕新竹,強調面對香港反送中的慘狀,民眾應該睜大眼睛做對選擇。

陳菊致詞時說:「我們一定要讓蔡英文、鄭朝方、周江杰、鄭宏輝,這些年輕的世代,一定要到國會裡面,捍衛台灣的權利。」

大咖接力助陣鄭朝方,就看這個過往新竹縣被認為是藍大於綠,被民進黨視為是艱困選區的新竹第二選區,能否成功搶下這席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前衝刺!陳吉仲為周江杰打氣 游錫堃陪鄭朝方、鄭宏輝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