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倒數29天!陳菊陪陳素月掃街拜票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立委陳素月,到第四選區員林的員農黃昏市場掃街,陳菊推崇陳素月是農家子弟不靠權勢,努力認真腳踏實地,為基層打拼,是選民最明智的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藍綠立委選將 紛紛完成投票!

選戰剩29天,陳菊13日特別請假,到彰化第四選區陪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素月,到員林當地最大的黃昏市場掃街。

進到市場裡面就受到民眾熱情支持。

攤商也拿出應景的菜頭,要給陳素月來個好彩頭,粽子攤位的老闆,則要祝福陳素月選舉包中。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向選民推薦,在彰化第四選區兩個候選人中,選擇陳素月這位不靠權勢,為基層打拼的候選人,「陳素月的人生有很多的苦處,但是陳素月堅強面對,陳素月可以替我們所有艱苦人服務,陳素月自己艱苦過,陳素月才了解艱苦人的苦處,所以我們站在弱勢者的立場,陳素月一定會做的很好。」

陳素月則是希望自己能夠守護彰化顧好台灣,「用我們手中的選票,顧好我們台灣的民主,讓我們的下一代也可以繼續在這片土地上,自由安心的生活。」

黃昏市場拜票過程中,陳菊沒有放過任一雙可以握到的手,拍合照、簽名通通都可以,展現出陳菊的高親和力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拼連任最後一哩路 卓榮泰再陪陳素月車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