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連任最後一哩路 卓榮泰再陪陳素月車掃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選前一天再度南下彰化縣,陪同第四選區候選人陳素月車隊掃街,力拼立委連任最後一哩路,卓榮泰強調,必須靠行動力,展現誠意,才能讓民眾感動,國民黨對手蕭景田,老將捲土重來,誓言強棒出擊。

更多新聞: 猝死助理才到職兩個月!陳素月: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

招牌軍綠色夾克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穿上戰袍,踏上戰車,陪同陳素月深入田中鎮大街小巷,催選票。

一邊向鄉親請託,一邊還要顧眼前鏡頭直播,卓榮泰身兼黨指揮官,為了勝選,陸戰空戰一心多用。

卓榮泰說:「留最後時間是檢討,看哪個地方應該在最後,來補前面沒有走到的一些路線,我們不想遺漏任何一張選票。」

陳素月表示:「七個鄉鎮都非常重要,在這幾天我們陸續每個鄉鎮,車隊掃街我們都已經掃過一遍,希望我們在這最後一刻,能夠迎向勝利。」

算不清,第幾趟到彰化,卓榮泰只怕選票沒能全掌握,這頭車隊掃街輔選陳素月外,不忘砲打韓國瑜,助攻小英總統

卓榮泰說:「(對手韓國瑜說他現在蓋牌選舉),他說他還有秘密武器,他的武器很多有的都不是秘密,像昨天那個(晚會),就不是什麼武器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是亂七八糟的一場兒戲啦。」

國民黨老將蕭景田,也展現東山再起拼勝決心,彰化第四選區,藍綠對決,戰到投票前最後關頭。(民視新聞蔡枘埏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素月聯合競總成立 民進黨大咖力挺